甲基纤维素

上一篇 下一篇

真的我这是要被打的,感觉自己哪怕被套麻袋也毫不惊讶233333333问卷真是easy and fun,希望接下来还能继续一起玩啊www

estrina:

跟 @玫瑰糖_瘫成一只肥喵 的情敌三十题

【每个人十五,所以三十题】

是一个参与者填完就做好被套麻袋准备的问卷。


其实我不知道这里还能写点啥

 @玫瑰糖_瘫成一只肥喵 说 就让我绘声绘色地描述她是怎么凑表脸地拉着我玩的

但是我觉得我语文不好所以就照搬吧【你


然后 @玫瑰糖_瘫成一只肥喵 还说:

广告位招租。

接下来还有各种问卷。

只要998。

评论
热度(59)
©甲基纤维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