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基纤维素

上一篇 下一篇

请问今天你要来点兔子吗(17side)

恭喜爱娜娜动画化定档明年一月(ノ゚▽゚)ノ大家在pv里都超可爱啊www纺妹cv有点意外不过非常期待她的表现><
所以为了庆祝我们来放存稿吧【你】
自从有了存稿麻麻再也不用担心我被催更了【bushi】
一织side初稿七号写完,首发朝昔铭,今天稍微修了一下就放出来了,没做什么太大的改动所以你们不看也没有什么关系_(:зゝ∠)_
写这种神奇剧情我好爽……正剧写的我心虚肾虚哪里都
虚,但是很快杀戮就能和大家见面啦ヾ(´∀`。ヾ)

作为群内福利的小甜饼不需要逻辑,本文没有一毛钱的科学依据,如果有bug属于正常情况,请摇一摇手机放心食用【?】
本篇为一织陆side,可以看作跟后续稍微有点关系的独立片段_(:зゝ∠)_

“……七濑桑,这个玩笑一点都不好笑。”
和泉一织瘫着一张脸开口,换来眼前兔子一阵像是要把毛都甩出去的疯狂摇头,连兔耳都随着力道扭成一个死结。
是的。兔子。
还是七濑桑变成的兔子。
一织叹了口气。这下可难办了。
难得的off日,idolish7的大家都决定出去逛逛,只留下要温习功课的和泉一织和好不容易睡一次懒觉的七濑陆看家。
但很明显,现在的一织半点心思都不在学习上。
明明应该窝在房间里看第97遍Trigger新mv的自家center突然变成了一只兔子,即使是完美高中生也不免进入贤者时间。
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干什么。
一织保持着藏狐一般的表情解着兔耳的结,暗想该怎么和其他人交代。
“非常对不起我一没看着七濑桑他就变成了一只兔子。”——不不不,这种话可能只有六弥桑会信。
“我叫七濑桑起床时在镜子面前发现了一只疑似七濑桑的兔子。”——这也太玄幻了。
“我跟一只兔子单方面对话许久结果发现这是七濑桑变的。”——绝对会被当成是在开玩笑。
这要怎么办。
总不能说七濑桑是只兔子精吧?
和泉一织仿佛听到了三观崩塌的声音。
他和兔子面面相觑了数分钟,最后还是仅存一丁点理智的和泉一织首先别开了视线。
那确实是七濑桑,从眼神中就能看出来。
“话说七濑桑,您之前有没有做什么……比较异常的事?”捻了捻刚触摸过软软兔耳的指尖,一织斟酌再三,决定先问问当事人有没有线索。
巴掌大的兔子歪着头思索了一会,严肃地摇了摇头,耳尖上那撮红毛也跟着抖了抖。
和泉一织似乎从这张兔脸上看出了生无可恋。
——话说为什么兔子会有那么生动的表情啊。
但确实,七濑·几个小时前还是人·陆兔非常委屈,委屈到整只兔子都笼罩在怨念中,连耳朵都耷拉在了身体两侧。
醒来便发现自己被睡衣糊了一脸,好不容易挣扎出来想下床却因为不适应新身体啪叽摔了个四脚朝天,一步一挪地到镜子前却悲伤地发现自己体型实在太袖珍连镜子都照不到……
在这一系列悲催事件中还要加上最后一条——扒着镜子想瞅一眼自己样子时被一织逮了个正着。
……死了算了。
陆兔默默抬起毛茸茸的爪子,把脸埋了进去。一发现自己爪子不够大,又默默扯过软绵绵的耳朵捂住了脸。
好可爱。
怎么能那么可爱。
和泉一织的内心剧烈波动,甚至还正中萌点。
本来七濑桑就很可爱……现在又是这样毛绒绒的小动物形态……
而且七濑桑这身毛看起来手感很好……
陆还没有反应过来,身上突然一热。
那是一织的手,正轻柔地给他顺毛。
这种触感……
“——!”陆浑身一抖,苦于无法说话只能疯狂抖毛试图阻止一织,可惜对方并没有接收到求救信号甚至变本加厉地撸毛。
陆欲哭无泪。
要是他彻头彻尾是只兔子就好了……
他从未如此清晰地感受到一织手心的热度。
而且更可怕的是……
他是只兔子。一只没穿衣服的兔子。
换句话说,一织现在和在摸他人类形态不着寸缕的肌肤没有什么两样。
……糟糕。太糟糕了。
陆怀疑自己耳朵眼里已经开始冒烟了。他从未如此庆幸绒毛足够长能够遮住自己通红的双颊。
等等,兔子会脸红吗?
正当陆纠结着这个问题,那双手已从耳根游移到了脊背,甚至还有再往下的趋势。
现在已经不是脸有没有红的问题了——
整个身体似乎都烧了起来!
不,快住手……!
兔子是全年发情的啊——!
陆像是被烫着一样打了个滚。
完,完蛋了!
一滚完,陆就暗道不好。很明显一织也没有预料到他如此大的反应,悬在半空的指尖正好从陆对着他的屁股上划过。
唔啊啊啊啊啊——!
“砰——!”
陆兔情急之下,“嗖”地从桌子上起跳,直直撞在一织的脸上,踩着他落到了地板又窜出了房间,直到逃出宿舍才停下。
一织温热气息喷洒在身上的酥麻感还没有褪去,陆相信自己现在完全没有办法再见一织了。
想想就尴尬。简直不能更尴尬了。
一织肯定不是故意的,可是陆也实在没办法告诉他自己大概,好像,可能,硬了。
——这种事怎么可能说的出口!
果然还是大家都冷静一下比较好吧……
一阵风吹过,失去了温热手掌的抚摸,尽管有着绒毛的保护,陆兔还是微微颤了一下。
可是,接下来能去哪呢?
不知道其他人现在在哪,宿舍也回不去……
等等。
Trigger今天好像有拍摄活动?
既然是只兔子,就算是去找天尼……也没有关系吧?反正天尼也不知道自己变成了兔子……
嗯,就这么定了!
陆兔下定了决心,在街上飞奔起来。
TBC

我真的超喜欢“藏狐一样的表情”这个词!自从知道了不用就浑身难受!而且藏狐真的巨可爱(つД`)
然后心疼一下一织_(:зゝ∠)_真的非常抱歉我让到嘴的兔子溜掉了我到时候会写人形状态下两人的见面作为番外啊啊啊啊QAQ!【可是同人本的番外还遥遥无期orz】
我总觉得那个什么……最近写的好像越来越污了……【心情复杂】

评论(7)
热度(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甲基纤维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