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基纤维素

上一篇 下一篇

你用我的身体做了什么你自己心里没点b数吗01(天陆/三月陆)

三月side已补档于是追加了和泉三月tagヾ(≧∪≦*)ノ〃
三月陆真的巨好吃请你们吃我一口安利呜呜呜(;д;)
十二月会超努力更新的><

给小蕾 @ユカ饅 的生贺系列文,如果不喜欢的话我到时候重新再写一篇_(:зゝ∠)_写不出这些cp的可爱之处怎么想都是我的错(;д;)
人物称呼我真的搞不明白啊_(:зゝ∠)_有没有好心人愿意给我梳理一下……orz
和泉一织有台词了真的!为了让他出个场我容易么QAQ!


『九条天side』

九条天是被手机震动吵醒的。

他迷迷糊糊地从枕头底下掏出手机,瞅了一眼时间。

才七点零九分……还早啊……

这么想着,他轻划屏幕将闹钟掐断,随即准备重入梦境。

……

但是非常不幸的,九条天睡不着了。

——因为和泉一织放大的脸瞬间将他吓清醒了。

九条天瞪着锁屏上黑发少年的脸陷入了贤者时间。

我是谁我在哪这是谁。

……等等为什么我的手机里会有和泉一织的照片?!

九条天立刻尝试了怀疑自己的人生,翻找自己的记忆,脑中响起名侦探柯北的专属BGM等等一系列方法。但无论怎么努力去想,他都可以向着自家弟弟世界第一的可爱发誓,在九千七百多张照片中,没有一张有该死的和泉一织。

绝,对,没,有。

就算是陆和一织的合照,天都认认真真抠了图把和泉一织给p掉了。

尽管有这种操作,但是,和泉一织的照片,就这样悄咪咪地出现了。

啊今天的风儿真是喧嚣呢。

九条天木着脸想,这十有八九是寝室长八乙女乐干的好事,这家伙一天到晚跟自己不对盘。

但是下一秒他便迅速否决了这个想法。

既然如此,乐为什么要舍近求远,不拿他自己的照片做屏保而去拿远在其他宿舍的和泉一织的?

诶不对啊,如果他拿自己照片……不那简直是世界末日般的可怕。

天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乐应该是个直男没错。起码一天到晚穿基佬紫的不是他。

……等等既然这样那个穿基佬紫的和陆在一个宿舍那陆岂不是很危险?

不行。还是不放心。果然要去idolish7宿舍那边看看。

天下定决心,随即抓起床边的衣服往身上套。

emmmmmm这个活像环卫工人的橙黄马甲是怎么回事。

橙黄……

卧,卧槽?!等等?!

天突然有了一个可怕的想法。

不,不会吧……

谢天谢地之前去过idolish7众人的生日派对……

他努力回忆着日期,颤着手指尝试输入开机密码。

和泉三月的生日。错误。

和泉一织的生日。错误。

【两次输入密码错误,您还有一次机会。】

……

这游戏还怎么玩!

九条天几乎想怒摔手机。

我怎么会知道和泉家其他人的生日!

他自暴自弃地随手输了自己的手机密码,心想可能还是要等对方打电话过来了。

【密码正确。】

……和泉三月你真是好样的。你身为八乙女乐推的原则呢。

为什么要用我的生日做开机密码啊你这样我很方张啊!
——不,不对。

九条天的脑内吐槽突然断了一秒。

万一……万一和自己一样用的也是陆的生日呢?

细思恐极。

但是这不是现在最重要的。

九条天迅速输入了自己的手机号,点击拨号。

【嘟——】

『和泉三月side』

和泉三月其实很早就醒了。之所以一点动静也没有只是因为他不知道该怎么面对现实。

如果没有猜错的话……九条怕是和自己交换了身体。

尽管理智疯狂叫嚣简直不能再爱了,和泉三月还是一脸生无可恋地决定验证自己的猜想。

感谢九条天设置的指纹开锁,三月非常顺利地开启了手机,甚至还给自己来了一张自拍。

接着他点开了图库去看照片。

……
……妈耶。

这一溜的“我弟弟就是这么可爱”相册名是怎么回事?

而且陆的好多照片连他都没有……

话说,这几张是合照吧……里面的一织呢???

看到一张抠图抠的特别干净的一织和陆的合照,和泉三月倒抽了一口气。

如果不是因为这张合照他设过许久的锁屏仅凭陆旁边一小块原本是一织鼻孔部分的黑色区域和泉三月都意识不到这是抠图抠出来的。

一织你怎么了一织?

……不对这不是重点。

用流量去官网下了一张一织的照片设了锁屏后,和泉三月才在旮旯里看到了刚刚的自拍。

这精致的脸庞,这雪白雪白的呆毛……除了九条天也没谁了。

那么问题来了。

用这个壳子怎么跟一织相认在线等挺急的!

不等一下穿成喜欢的校园偶像身体里难道不是一件好事吗?

一时间,三月也不知道应该是高兴还是悲伤了。

正当他纠结要不要出去跟八乙女乐搭个话,九条天的夺命连环call就席卷而来。

和泉三月瞄了一眼“和泉哥哥”的备注,心情复杂。没想到有一天能够和自己打电话,真是新奇的体验呢。

【嘟——】

电话接通了。

但是谁也没有先开口。

最怕空气突然沉默。

和泉三月立刻发动了自己MC专业户的属性,打破了僵局:“九条……?”

对方立刻了然:“……看来是和泉哥哥没错了。”

随即又是一阵迷之沉默。

听到自己的声音从电话里传来简直堪比什么恐怖电影的剧情好吗。

“一织,一织还好吗?”尽管知道九条和一织关系微妙,三月还是问出了最在意的问题。

随即他便听到自己冷淡的声音:“……和泉一织还活着。”

啊这种一织下一秒就要嗝屁了的感觉是怎么回事。

……不更糟糕的是为什么会有这种可怕的要撕票的反派台词啊!

你这话我没法接。

和泉三月突然有点想撞墙。

“对了,你跟陆是怎么回……”那一头天似乎想要开始审问,却被敲门声打断了。

“尼桑,你起来了吗?”

是一织。

然而在这种尴尬情况下两人都不怎么希望他现在就出场。

三月立刻悄声提示天:“就说起来了,其他什么都不用说。”

于是下一秒他就听见“自己”恶狠狠地高声回应:“起来了——!”

虽然九条很配合,但是三月还是感觉哪里不对,然而他也没有办法管那么多了,一边低声告诉对方自己马上就过去救场一边捞起外套就往外跑。

然而作者是不会让他这么顺利的。

“天,你今天起的好早啊!”承包了宿舍早饭的世纪好基友十龙之介一眼就看到了“九条天”,笑着道了早安。

“早,早安……!”身为TRIGGER的粉丝,和泉三月激动到快忘了自己还在天的壳子里,连智商都下线了。

“天,你的早饭在那边。”八乙女乐从荞麦面碗里抬头,向三月示意小茶几上冒着热气的小笼包。

乐,乐桑……!

和泉三月快要幸福到晕过去了。

粉丝的终极目标不就是早上一起来就看到爱豆的脸吗!

但是……九条一般会怎么回答的来着?

看到“九条天”脸色一阵红一阵白,十龙之介有些担忧地打量了他一番:“天你没事吧?脸色看起来很不好……”

三月大脑飞速运转该怎么回答:“没事……就是被口水呛到了。”

啊啊这种借口一听就很扯淡但是一下子又没有更好的理由……

“咳,咳咳!”在一旁的吃面群众八乙女乐明显呛到了,仿佛有鱼骨头卡在喉咙了。

……等等为什么荞麦面里会有鱼骨头?

罪魁祸首和泉三月没来得及细想,连忙撕开一旁买小笼包送的醋包准备往乐嘴里倒。

乐连忙摇头,因为一下子说不出话就指了指面前的荞麦面示意自己是被面卡住的。

——于是病急乱投医的三月立刻把醋全倒进了荞麦面里。

八乙女乐……八乙女乐脸都绿了。

没等目瞪口呆的两人张嘴说话,九条天的手机就开始震动了。

“嗡——”

糟糕。

三月僵了僵。

是九条打来的电话,但是又不能当着TRIGGER剩下两人的面接……

虽然很想继续帮乐桑,可惜没有办法了。

三月匆匆挂断电话,抛下一句“我要去idolish7宿舍了”就迅速离开,只留下二脸懵逼的龙之介和乐,还有一碗倒了醋的荞麦面在风中凌乱。

“今天的天是怎么了……”八乙女乐回过神,毫无食欲地戳了戳已经散发着醋味的荞麦面。

十龙之介也有些疑惑:“可能是陆君那边出了点事?”

“他是不是吸陆过多中毒了。”

“天今天确实有点不对劲……”

乐放下筷子继续生无可恋脸:“就是说啊,他都没有怼我。”而且居然用闪亮亮的眼神看我!

你是抖M吗八乙女乐?

然而淳朴的龙之介并没有想那么多,努力给天反常的行为做出解释。

“龙,我总觉得今天要倒霉。”乐非常有自知之明,严肃地说,“每次天不按常理出牌我总会倒霉。”

“你要不要去问问天怎么了?”

“……不要。起码今天他还是正常地往idolish7宿舍跑。”

然而龙之介却看起来更担忧了。

“可是我刚刚看到天手机屏保上的是和泉一织……”

一阵死寂。

“——快,趁他还没犯病拦住他!”

然而TRIGGER宿舍鸡飞狗跳的局面和泉三月是不知道的。

他更不知道,等他推开idolish7宿舍的时候会看到多么可怕的场面。

【TBC】
日了狗的分章……不想说话。
其实乐总还可以试着往里面加点辣椒弄成酸辣面的_(:зゝ∠)_
不知道为什么写到TRIGGER一下子就不卡文了简直神奇……
首先对不起so酱我不是故意让你躺枪的实在对不起啊啊啊啊!请不要砍我!
其次对不起三月哥哥我不该把魔爪伸向你的……(;д;)
真的我发誓到时候我绝对不写文我就给个脑洞大家头脑风暴一下!明明是这么可爱的脑洞!为什么!会被我歪成这样!【痛哭流涕】
再见旁友们鱼唇作者决定在放飞自我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了:)

评论(17)
热度(19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甲基纤维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