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基纤维素

上一篇 下一篇

不小心把自己和队友的同人本发给对方了怎么办(一织陆)

依然梗返文,依然赶时间,依然不知所云。



我可能太沉迷游戏导致码字一点灵感都没有了【趴】



身体不舒服我就少扯几句。



今天过后本篇会锁起来进行重修,已经锁着的扭蛋机也会进行补档,还有不知道多少生贺也会慢慢地写完。



另外,荞麦面更新优先级应该比黑粉高因为预计三发完,感觉填完几率大的多w











给竹月酱 @竹月 的生贺w因为不太确定有没有被关注还是直接艾特吧*٩(๑´∀`๑)ง*生日快乐!新的一岁里希望也能一起继续发展一织陆啊!(´▽`ʃƪ)



。。。啊这么官方我反而不太习惯orz



总之再一次祝生日快乐!(*σ´∀`)σ











很少写论坛体,连格式都是复制粘贴来的。全员都会出场,感情线隐晦。



等待重修。











#1.天尼是天使哦



如题!我真的超级尴尬啊怎么办!现在都不敢去找他解释!听说爱娜娜论坛的大家都很热心,希望能帮我想个办法【哭泣的兔子.jpg】



#2.



沙发!火钳刘明!



#3.



楼主恭喜你来对地方了。我们专注想(看)办(热)法(闹)一百年w



#4.



虽然有些心疼,然而hhhhhh



#5.



。。。就我一个人奇怪楼主为什么会有和队友的同人本吗?



#6.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7.



不是一个人+1,老实交代,楼主你是不是暗恋你队友啊233333



#8.天尼是天使哦



并不是啦!马内甲临走时跟我说要把一个标注队友名字的文件夹传给他,我手滑把旁边的一个标着我们俩名字的文件夹一起传过去了。。。虽然及时撤回了但是不知道他有没有看到。。。



#9.



马内甲GJ(๑‾ ꇴ ‾๑)



#10.



感受到了楼主的绝望。。。要不,你先探个口风?



#11.天尼是天使哦



好的我试试。。。



#12.



这么小天使的楼主已经不多见了啊【沧桑脸】



#13.



那么问题来了,被小天使称为天使的天尼是谁【笑哭】



#14.



不行我真的好期待队友的反应啊。。。楼主你快回来~回来~来~



#15.天尼是天使哦



呜哇他看到了——现在在质问我了怎么办!【聊天记录截图】



#16.



。。。卧槽。



#17.



。。。心情复杂。



#18.



不说了,我的手不受控制地按下了收藏键。



#19.



流量党哇地哭出来【躺平】



#20.



楼上莫方!文字版在此:



【队友:你刚刚发的是?



楼主:啊,就是。。。



楼主:就是小说啊!



队友:【布丁冷漠脸.jpg】



楼主:我真不知道是什么东西啦!



楼主:马内甲发给我我就顺手转出去了啊【措手不及的兔子.jpg】



队友:请不要把我当小孩子耍。我还是有自己判断能力的。



楼主:【趴地的兔子.jpg】】



#21.



蟹蟹楼上#



一句话总结:队友君的心情毫无波动。



而我,还有点想笑啊蛤蛤蛤蛤。。。л̵ʱªʱªʱª (ᕑᗢᓫา∗)˒



#22.



对不起楼主我也笑了。



#23.



咳咳,就没一个认真帮楼主解决问题的吗!



虽然我也23333333



#24.



楼上好意思说!我来召唤正楼小天使!



#25.我不管我就是要正楼



我一直在啦www卤煮我的建议是你先夸夸队友君消消气,接下来也好心平气和地解释不是?



#26.



好有道理我竟无法反驳。



#27.天尼是天使哦



嗯嗯谢谢!我这就去夸他!



#28.



期待*^_^*



#29.



祝楼主顺利啊!



#30.才不是弟控



。。。。。。



#31.



卧槽弟控大大!弟控大大我是您的脑残粉!



#32.



居然连弟控大大都出来了!此贴必火!



#33.



。。。∑(❍ฺд❍ฺlll)话说只有我一个人注意到,弟控大大早就关注了露珠吗。。。



#34.



Σ(゚∀゚ノ)ノ卧槽???楼主之前并没有开过贴啊?



#35.



高冷的弟控大大居然关注了人!麻麻我感觉我要打开新世界的大门了!



#36.



楼上憋走!加我一个!



#37.



只有我还在等着楼主吗。。。在弟控大大突然现身的炸弹中我竟然还存活。。。



#38.天尼是天使哦



我回来了!不过我夸了他他好像更不高兴了。。。真是一点都不可爱!【暴走的兔子.jpg】



【截图】



#39.



哈哈哈哈哈哈哈口才真好(*σ´∀`)σ



#40.



突然笑傻2333333



#41.



是哒还是我,我先笑一会再给流量党发福利。。。



#42.



文字爸爸我爱你!



#43.



【楼主:我。。。我以为XX你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圣贤书。。。



队友:呵呵。】



#44.



突然嘲讽。



#45.



心疼一脸懵逼的楼主2333333



#46.我太帅了万人爱



OH!interesting!



#47.



。。。楼上是谁为什么有ID啊超羡慕qvq



#48.我不管我就是要正楼



这不是重点吧!很明显队友君看不起你的马屁啊!卤煮你快说点什么扯开话题啊!



#49.



感觉会有好戏【不】



#50.



我更好奇的是,弟控大大怎么看?@才不是弟控



【TBC】











关于更新时间和刀的问题进行说明:生贺肝完爱娜娜基本停止更新,5月会集中精力写活动文。刀还在后面不要方,我会事先做好预警的。除此之外,这段时间甜度可能不够因为我要面对期中考了。。。



以上。

评论(2)
热度(11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甲基纤维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