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基纤维素

上一篇 下一篇

呜哇我要买七八本屯着!【你】

落叶乔木_沉迷搞事情的叶乔官博:

你有没有在逛叶乔tag的时候感叹过冷圈孤独寂寞?你有没有为叶乔同人本的资源稀缺而感到难过?你有没有偶尔在一片原著设定的甜饼中寻求一点特殊设定的刺激?

不用难过!不用寂寞!不用再依靠自己日渐平乏又渴望甘霖的脑补!

我!们!出!本!啦!

凝聚了我们满满的爱意和可爱的脑洞,汇集成以异能为主题的这本《异能者》。文中有各种你想不到的异能,以及许多个有了异能参与变得更加美妙甜蜜的故事。

我们想让叶乔谈恋爱这件小事,有着传奇般的精彩、童话般的梦幻,让平凡变得不平凡。

预售将在今早十点,即2017.8.16早10:00开始。
淘宝店铺: 没心没肺的搞事小分队
预售地址: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57047332078

试阅请见本lo

试阅地址:http://yeqiaoyishengtui.lofter.com/post/1eb98cd7_10e79205

 

文案by青醋芥陌

评论
热度(65)
©甲基纤维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