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基纤维素

上一篇 下一篇

不小心把队友和自己的同人本发给对方了怎么办08(179)

这种耻飞的前言大家肯定已经习惯了。
蠢作者瘫在床上底气不足地想,又往被子里缩了缩。
虽然很想槽自己硬生生肝稿的过程但是感觉会被搭档砍死TVT
但是不槽作者就只能悲催地写文案了Σ(°Д°;
。。。怎么会那么惨QQQWQQQ
作者越想越委屈。
“反正大家都不想看新坑只想看我填坑,”她瘪着嘴嘟囔,“哼,我才不会让他们如意,我就是放荡不羁爱开坑有本事他们来咬我呀!”
作者气鼓鼓地从床上翻下来,一脚踹开门——
“搭档你给我醒醒起来干活啦!”
。。。
于是,同人本就更新了。
“作者你真是个大傲娇。”她的搭档如是说。
——以上为搭档写的前言跟作者没有半毛钱关系,请相信作者是个正经人|・ω・`)

完结倒数三个数☆这段时间每天或多或少都在写东西(比如高三日记),虽然论稿子字数有时不够可能没法日更但应该很快就能彻底完结√
这个剧情越来越有病了。
作者已经彻底放飞自我了。

#351.
我发现这里分分钟神转折真不愧是神帖www不妙啊好精彩【擦嘴】
#352.
希望弟控大大早点赶过去免得生米煮成熟饭。。。虽然捉奸在床【划掉】中途打扰两人友好♂交流也很带感。。。
#353.苍铭怕是丧心病狂了
哇那样队友君怕不是要阳【哔——】
#354.
楼上好像说了什么不得了的话呢∀・
#355.
你们都对队友君有多深的恶意啊2333333如果真是这样弟控大大估计会很高兴的吧。。。
#356.捅肾是好文明
其实还有道具【哔——】牙白我开始兴奋起来了我控几不住我自几啊!我要去写肉来开心开心!
#357.
真几把刺激【抹鼻血】话说有点好奇尺寸。。。【自动消音】
#358.
这是什么,聚众开车吗?请务必加我一个!ଘ(੭ˊ꒳​ˋ)੭✧
#359.在没有鹰的天空里自由飞翔
弟控桑已经来了哦><
#360.
少年好速度!这就是弟控的力量吗!
#361.我不管我就是要正楼
飞翔太太请务必给我们直播啊QQQWQQQ看样子楼主君手机都被没收了估计没啥希望了QVQ【扯裤腿】
#362.在没有鹰的天空里自由飞翔
好,好的。。。!【布丁戴墨镜.jpg】
#363.ooc的极限在哪,我不知道
各部门就位!准备面对修罗场!
#364.忽悠忽悠大忽悠
妈耶这个气氛。。。真是久违了(笑)
#365.捅肾是好文明
来张嘴吃肉!先甩你们几百字!
【被吓萎的我看着手边比自己的还大的道具心情复杂.txt】
#366.
看着这个文名,我毅然决然地点了下去【bushi】
#367.
maya捅肾太太炖的肉一如既往好吃。。。!赞美太太!【为你爆灯为你转身为你打call日夜不分.jpg】
#368.捅肾是好文明
谢谢喜欢【抱】现在我在等官粮(*๓´╰╯`๓)♡
#369.在没有鹰的天空里自由飞翔
诶,不知道弟控桑说了什么,楼主桑一个人跑出来给他开宿舍门。。。虽然觉得队友桑应该还没有做什么,但我对楼主桑的衣服稍微有点在意><
#370.
【敲黑板】嗨嗨嗨划重点划重点了啊,关键词一个人,衣服。。。那个啥,飞翔太太能不能再透露一点qwq?这个描述总感觉很微妙啊。。。
#371.在没有鹰的天空里自由飞翔
啊好的!那个,楼主桑的衣服皱的有点不正常。。。好,好难描述。。。【kinako哭哭.jpg】
#372.朝歌夜舞,为瑜宫人
我本来以为队友君是个正经人(つД`)现在看来,我错了——他就是个闷骚!【严肃脸】
#373.
楼上可不要小看青春期男孩子的精♂力♂哦w
#374.在没有鹰的天空里自由飞翔
两人已经往里走了,弟控桑还给楼主桑整理了一下衣服。。。如果我没猜错的话应该是要回楼主桑的房间!><
#375.
YOOOOOOOOOO【笑容重新绽放.jpg】
#376.
所以飞翔太太是怎么知道的Σ(°Д°;那个,您是女性吧。。。?
#377.在没有鹰的天空里自由飞翔
请,请不要在意这种事。。。!【布丁瘫.jpg】因为是晚上,所以我并没有在场。。。
#378.细节控真是个麻烦的属性
应该是其他队友吧,毕竟这对就是好想告诉你的翻版啊。。。一二三四五六七,我真等的好着急【绝望的眼神.jpg】
#379.
楼上怕是等官方糖等疯了【邓摇.jpg】
#380.在没有鹰的天空里自由飞翔
嘘>
#381.
是说46L的那位猪队友吗【举起菜刀】
#382.
艾玛为什么正好是这个时候【杀气腾腾】
#383.在没有鹰的天空里自由飞翔
队。。。队友君出现了!(惊)
#384.
这个剧情我真看不透Σ(°Д°;
#385.
所以修罗场终于来了吗【唯恐天下不乱的微笑.jpg】
#386.在没有鹰的天空里自由飞翔
不、不好了!【布丁大惊失色.jpg】我,我不知道该不该说是修罗场。。。
#387.ooc的极限在哪,我不知道
不是等等队友君这时候出来干嘛简直分分钟被怼的节奏。。。弟控大大怕是之前憋气憋到爆炸就想找个不顺眼的人怼(つД`)
#388.
我仿佛嗅到了神剧情的气味。。。
#389.在没有鹰的天空里自由飞翔
那个,虽然这么说很抱歉。。。但是弟控桑突然把队友桑一把拉过来然后壁咚了他!【kinako大惊失色.jpg】
#390.
WTF?!这是什么,新世界的大门吗【默】
#391.
Σ(°Д°;等等楼主在现场啊啊啊啊!
#392.
卧槽现场ntr吗!我是不是该艾特捅肾太太QAQ!
#393.捅肾是好文明
我,我在。。。我也没想到我之前想的那个脑洞会成真啊我现在删文还来得及吗(つД`)
#394.
这个神转折真是看不透【怒而出贴爬去产粮】
#395.朝歌夜弦,为瑜宫人
飞翔太太您确定哥哥桑没看错吗。。。?总感觉弟控桑不像是怼着怼着怼出了感情的人啊(*꒦ິ⌓꒦ີ)
#396.
对不起我实在难以想象。。。这画面太美简直辣脑子orz
#397.在没有鹰的天空里自由飞翔
啊可可娜好像播完了声音消失了。。。这样哥哥桑就能听到那边的对话>
#398.
不管是什么都好跪求太太告诉我后续【哭着】还有能比现在更劲爆的剧情吗?【劳资无所畏惧.jpg】
#399.在没有鹰的天空里自由飞翔
刚刚楼主桑先是感叹两人关系真好他也想听弟控君的悄悄话,然后。。。抱歉请稍等我组织一下语言。。。!><
#400.在没有鹰的天空里自由飞翔
那个,虽然不知道该做什么反应。。。【布丁瘫.jpg】但是楼主桑说,队友桑出来的太着急,那个,裤子拉链没拉。。。!

不攒稿了有啥发啥吧【躺平】
我已经控几不住自几了明天用塔罗牌给自己占卜一下要不要更新算了。。。
二周年卡池对我意外的友好|・ω・`)有一发全价十连出了三张不同的特别卡【对非酋如我终于能说自己欧过一次了】
越忙越想更新我可能是有什么猫饼。。。

评论(1)
热度(6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甲基纤维素 | Powered by LOFTER